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风格小外套 06秋季最新看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你应该还记得美国第一夫人戴着乌蝇,并穿着肉桂色无领的经典形象吧?现在这股箱形热潮再次回归。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季夸张了领部线条,比如造形感很强的宽翻领设计,盖过肩线、柔和肩线,将女性颈部的曲线凸显得更加优雅迷人。


    而军装风格与超短小外套依然延续前几季的热度被保持下来。两者共同点在于看起来很像利落的甲胄,尤其是大纽扣与饰边的使用,灵感源自十八世纪皇家军队的制服,镶嵌金属线的繁复刺绣映衬在色彩浓郁的天鹅绒面料上,华丽得犹如贵族出游。


    连最常见的小西服外套也有了全新的样貌——紧身。这是同样穿西服的女人战胜西服男人的最致命武器,坚强的外表下透露着性感的姿态,无论男人女人都无法拒绝这样的诱惑。


    无论你想表现自己或者伪装自己,小外套都会是最聪明的选择。它坚持固定的模式,却能调和出完全不同的风味,对于嬗变的女人而言,没有哪件衣服能比这件魔衣更善解女人心。

来源:阿里巴巴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