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马甲季节 曲线进行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何谓马甲?在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解释是:马甲也叫束腹或者纤衣,是一种穿上时会塑造出特殊身材体形的内衣。现在很多人把马甲等同于背心,其实是谬误,马甲风潮是内衣外穿风格的一个分支。马甲可以使女人的曲线更加玲珑,下面介绍几种适合平日穿着的漂亮马甲。

服装:马甲季节 曲线进行时(4组)
系带马甲

   胸拖,丝带和松紧带的组合,马甲一般都有内衣功用的设置,穿着的时候不用再另穿内衣。曲线的塑造一靠背部和两侧的松紧带,二靠抽紧的丝带。经常在电影里看到,欧洲明媛们将马甲上的丝带拉紧再拉紧,就为背部和腰部看上去更加纤细。当然在实际穿着中就不用这样费力了,系带马甲本身在裁减的时候就很有曲线,一般还会做一个褶皱的下摆,在视觉上造就腰部到臀部玲珑曲线。

服装:马甲季节 曲线进行时(4组)
吊颈马甲

   改良过的马甲,露服度高,一般都是背后相系的款式,比较象中国的肚兜,从前面穿,两侧的带子系到背后,系的越紧,腰部自然也就显得越细,后背基本全裸,保守一些的女生可以穿一件抹胸在里面

服装:马甲季节 曲线进行时(4组)
套装马甲

   最保守的改良马甲了,其一定是要和里面的衣服套在一起穿的,无法单穿。这种马甲的作用是在视觉上造成线条的错觉,美化身材,也是最典型的内衣外穿,不过由于套系的统一,不会给人特别前卫的感觉。

服装:马甲季节 曲线进行时(4组)
鱼骨衬马甲

   和系带马甲一样的传统,但是因为制作工艺复杂和价格比较昂贵,现在很少看到了。鱼骨衬有时候也叫鲸骨衬,是一种有记忆功能的材质,是细条状的,把它做在马甲的腰侧,背部,胸部的刀线里,可以完美的塑造曲线,束腰、直背、托胸。现在鱼骨衬多用在裹胸小礼服里,单件的马甲就很少用到了,如果有幸买到,绝对值的珍藏。

    做工精细的马甲让女人充满了性感的曲线美,完美塑造体型。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