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06秋冬 四大单品演绎精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双鞋子可以告诉别人你的性格,一款手包可以告诉别人你的心情,配饰游离在服装的周围,却赋予了服装的灵魂……

06秋冬配饰---鞋
配饰

  picture1:
  合成橡胶成为鞋底材质的新看点,不妨一试。有各种色彩倾向的金属色,特别是经过处理的古董金。漆皮受到极大重视。偏暗的沉色系是实用的上好选择。继续做材质创意,比如嵌饰、轧纹、镂空花纹、干裂纹等。

06秋冬配饰---腰带
配饰

  picture2:
  宽得像腰封一样的腰带,材质要柔软舒适,腰带扣要足够抢眼;2条宽度适中的腰带并排系在中腰位置可谓新季新方法。

06秋冬配饰---手袋
配饰

  picture3:
  要么超大要么极小,大的夸张手袋摩登奢华,迷你的优雅精致,两极化的尺寸为流行主线。大面积皮草或饰边,体现厚重温暖的安全感;延续皮革的轧纹工艺,并发明多样化的技术外观,甚至模仿面料的质感,非常有趣并易于搭配。

06秋冬配饰---连裤袜
奢华:06秋冬 无敌单品完全宝典

  picture4:
  冬天请穿起你的裙子来,最时尚最实用的配件就是针织紧身裤(leggings),黑色是必备,如果搭配有色彩的装束的话,灰色也是要有的,再大胆一点,红色的leggings更加独特!

  结束:简单的为自己备上几份流行的单品,让秋天的夏天一样绚烂多姿!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