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章子怡PK秀场大牌全搜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迷人的笑容、亮丽的外表,越发漂亮的章子怡说“我喜欢的流行就是自然,能够展现自我风格才是我想要的”。出席各大场合,章子怡的晚装都演绎出柔媚女人味,散发华丽风情的同时撞衫不少,让我们一起回顾下那些时刻。

  章子怡因《十面埋伏》提名英国学院奖最佳女主角:经典的黑与白相搭,更加的透出肤色的靓丽,与模特不相上下。

  章子怡出席北美艺伎回忆录首映式所穿的白孔雀礼服:白色的礼服像一个公主,高贵而纯洁。

  章子怡今年戛那电影节爱滋病宣传活动里穿的黑色礼服:神秘而动人的气质,成为注目的焦点。

  章子怡今年《艺伎回忆录》提名英国学院奖:依然是白色,抹胸的设计,更加突显她的自然与妩媚。

  章子怡出席某时尚活动:一袭华丽的蓝色晚礼服,似乎并没有完全体现出她的特质与东方人的魅力。

  结束语:看过之后你觉得谁更胜一筹呢?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