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10款牛仔裤打造性感小翘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牛仔裤是美眉衣橱里必备的扮靓法宝,它是时尚女孩一年四季永远不会被抛弃的至爱。无论是优雅、性感、可爱、奢华……牛仔裤总会百分百地切合你的心意,让你站在时尚潮流的风口浪尖引来目光无数。但是身材的小缺陷总无端增加烦恼,降低自信,下面就教教你,怎样让百变牛仔裤将下半身小缺陷藏起来,把你打造成完美女郎。

  美臀牛仔裤

  小衫+牛仔裤是很多MM经典的出街方程式,然而它们不免与有将亚洲MM扁平、下垂的小PP公之于众的嫌疑。想要重获圆润翘臀?那么在选择牛仔裤时,要在臀部后兜、面料上大作文章。异形后兜、缉明线设计,刺绣、亮钻、蕾丝装饰,面料磨白等元素都可以起到视觉丰满的效果,让你臀围立刻升级3CM,性感无敌。


价格:$2200(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IC)

  做工细致的刺绣图案引领视觉中心,磨白设计膨胀臀部,让你PP美又翘。


价格:$3400(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IC)


  令人惊艳的凤凰刺绣增加臀部厚度感,磨白设计视觉膨胀,合力打造性感美臀。


价格:150元(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北京攻略)


  口袋处夺人眼目的金片刺绣、烫金装饰,增加臀部可看点。


价格:198元(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北京攻略)


  背面异形裤兜、腰部设计,增加臀部细节,摆脱单调感。


价格:120元(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秀水2号)


  华丽的白色蕾丝以及闪亮水钻的装饰,扩大臀部体积感,制造可看点。


价格:598元(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秀水2号)


  不规则的抽象绣花图案富于个性,淡淡的磨白突出臀部体积感、优美曲线。


价格:$2190(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IC)


  直脚绣花牛仔裤,臀部大面积富于幽默感的刺绣装饰,可爱的小臀美眉最爱。


个性兜袋牛仔裤(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IC)


  兜袋使用不同色彩面料,白色明边提升存在感,增加臀部厚实度。


价格:238元(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秀水2号)


  反白磨旧的牛仔裤仍是时尚亮点中的活跃因子,5分细节设计有效提升臀部线条。


多兜的摇滚风格牛仔短裤(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秀水2号)


  198元兜口边镶有一圈金属钉珠,牛仔质地本身就具有强烈的塑形感。

来源:新浪伊人风采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