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58届艾美奖女星红毯礼服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近日,有“美国电视界奥斯卡”之称的第58届艾美奖在美国洛杉矶Shrine Auditorium举行盛大颁奖典礼。当天,众女明星云集艾美奖,一时间星光闪耀,红地毯上异彩纷呈。

V领直筒
  小编酷评:同样是V领礼服,色彩同是那种粉嫩诱人,让两位女星大秀性感曲线与酥胸。
 
吊颈A字裙

   小编酷评: 左:利亚-莱梅尼着低胸紫色曳地长裙 右:简卡契马瑞克着露肩红色礼服亮相,尽管同是吊颈的设计,但味道却不同。

鱼尾式长裙

小编酷评:裹胸的设计,鱼尾式的拖地长裙,让两位女星展现出优雅迷人的态势。
 
低胸圆领
  小编酷评:左:《老友记》女星莉萨-库卓着低胸黑色礼服彰显成熟稳重,右:女星菲比-布莱斯孔雀裙亮相 大秀浪漫性感,相同点是圆领低胸及袖口的设计。
 
飘逸下摆
 小编酷评:这两位女星的礼服色彩偏暗,但材质属飘逸,特别是下摆的设计,突显女性的魅力。
  结束语:看的有没有眼花缭乱呢?有没有不同的观点昵?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