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艾美奖刮起紫色风暴 明星风采各不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每年春季的奥斯卡和秋季的艾美奖,无疑是全球时尚人士的一场盛事,尽管看似只一个颁奖礼,却云集着众多名师设计与明星风尚,那红毯中光彩流溢的瞬间,能为我们奉上的绝对不止是一段明星们的争奇斗艳而已。

  纵观本届艾美奖,紫色无疑成为最大赢家。整条红毯已被深深浓稠的艳紫渲染殆尽,高贵忧郁而内敛的深紫,在名师打造下成为当天女明星们不约而同的共同选择。

  艾伦·旁派以一身Christian Dior设计的紫色丝绒鱼尾长裙亮相,伊万杰琳·莉莉的范思哲飘逸深紫长裙更显出了古典意识,而可以想见的是,此次派对过后,紫色秋装必然大卖,女生们赶快往衣橱里添一袭深紫衣裳!


  伊万杰琳·莉莉

  昨天(28日)穿上紫色“战衣”走红地毯的还有《LOST》主演伊万杰琳·莉莉,她选择的是一袭纤长飘逸的范思哲紫色晚礼服。优雅的胸前细摺盘花,颇具中国式如意的美感,搭配深紫这样有韵味的颜色,确实属于极醒目设计。尽管首饰全无,依然博得了满堂喝彩。


  吴珊卓

  韩裔女星吴珊卓在好莱坞星运似乎越来越好,不过衣服品味似乎没随之上升。一身的金银配饰确实抢眼,但除却眼花缭乱外,别无其他美感,著名华裔设计师Vera Wang的设计穿在吴珊卓身上但觉累赘拖沓,浅灰蓝的褶皱设计更令吴小姐看起来憔悴苍老,真不知是怎么回事?

  艾伦·旁派

  最能代表本界艾美奖紫色风潮的明星,非《实习医生格蕾》女主角艾伦·旁派莫属。一袭由CD首席设计师John Galliano设计的紫色丝绒鱼尾长裙,衬着雪白胸部,而向后梳起的金色披肩直发凸现出高贵特质,妖娆多姿如深海美人鱼现身的她,无怪乎是红毯上获得喝彩最多的女星之一。


  切瑞尔·海尼斯

  切瑞尔·海尼斯今次的服装虽然也用着流行的深罗兰紫,但是过气的硬塔夫绸加之拘谨的款式就已令人相当失望,而转过身的后背创意,却完全叫人感觉惊悚,贴满珠宝的裸背同整体造型不搭到极点,原本不过是老气,贴上珠宝后,却宛似马戏团小丑,真有点令人惨不忍睹!


  如影随行


  出席颁奖礼,不少明星都喜欢带着家属亮相,除了能壮壮胆,有时还能帮点小忙。像带着老公走红地毯的娜奥米·简恩,红色礼服的绸带太长差点踩到,幸亏一旁的老公搭了把手,才免摔倒出丑。

  相比前者,丽萨·瑞娜更明白不用出丑就能抢镜的道理,拉着老公跳起了舞,一扭腰一转头就已赢来镜头的青睐。


  而靓太伊娃,自从和NBA球星帕克谈恋爱,一直十分甜蜜,除了经常捧场去看男友打球,昨天她也把帕克带到了艾美的现场,就连颁奖后的派对也是一起出席,像足了“连体婴”!


  泰雅·班克斯

  真人秀《全美超级模特新秀大赛》让泰雅·班克斯的事业更上一层楼,名模出身的她摆起姿势来毫不含糊,凭借此身喇叭式贴身透明蕾丝镶嵌钻石的长裙,估计是当晚最昂贵的一条晚礼服了。来自黎巴嫩的著名设计师Georges Chakra还特别设计了价值超过数百万的钻石,衬得这位黑珍珠无论是在阳光下还是在夜光下,同样熠熠生辉,周身璀璨。

  海蒂·克拉姆

  海蒂·克拉姆近年身份已经从超模转型成电视主持人,昨天所穿的猩红色单肩长袍式高叉露腿晚礼服,是美国名设计师Michael Kors的手笔。整个造型充满古典希腊风情,有丈夫在旁陪伴的她,脸上也满布幸福的笑容,尽管大腹便便却依然夺目动人。


  凯拉·塞吉维克

  凭借《The Closer》获得提名的女星凯拉·塞吉维克的这身浅灰色皱褶大摆晚礼服,胜在轻盈飘洒,尽管颜色素雅,依然充满花团锦簇的美感,同她通常出现的刚强女人气质不同,通常阿玛尼的设计为我们见到的形象增加了无限的女人味,整个人可谓充满了甜蜜浪漫的幻想感。



来源:南方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