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穿越20年浮华岁月 迷你超短裙火热回归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当那些把迷你裙像纪念品一样藏在衣橱里的昔日时髦女人亲临成衣作品展示会时,密如雨注的闪光灯似乎也在她们心里打下一个个惊叹号:“天哪,它们又回来了!”20年一个循环,迷你裙历经了上世纪60年代的青春全盛与80年代光辉灿烂的浮华岁月,如今再度火热!从2003年到2006年,她以一种极高的姿态出现在名牌秀场和百货商店里!

  起源:

  超短裙,又称迷你裙,是年轻的英国女服装设计师马丽在1963年专为年轻女性设计的。当年21岁的她在伦敦的一条街上开了个服装铺,自己设计自己加工,而且成品的价格也相对便宜,没想到一亮相便受到年轻女子的欢迎,并迅速风靡世界,成为当时的一种新时尚。

  膝上的迷你尺度

  膝上15公分:完美尺度

  时尚永远是螺旋上升的,从今年春夏几大时装之都的T台上看去,膝上15公分,无疑是这个季节最正点的尺度。最大限度秀出美腿,行走间又刚好在欲走光却不走光之间,真所谓非“意态撩人”四个字不能形容。

  膝上30公分:极限尺度

  不过对于那些不愿丝毫浪费无瑕美腿资源的美眉来说,短到不能再短的超短长度是美丽的钢铁纪律。你看今年米兰时装周上,众名模以短到膝上30公分的超级迷你裙出场,不看得台下立时三刻鼻血横流不肯罢休。

  膝上5公分:保守尺度

  而对于有尺度顾忌的人来说,不少品牌都有膝上5公分的“修正版”迷你裙供应,势必受到想紧跟时尚又受自身或外界条件限制的女性追捧,不过既然比“最佳尺度”15公分足足长出了10公分,性感美态自然要大打折扣,只不过比起已数不清流行了多少年的及膝裙来说,“IN”是其最可取之处,也很适合时髦的OL们。

  摩登风潮

  2006年春天刚到,日本杂志就开始狂登迷你裙,这预示着2006年又是迷你裙的世界。春夏流行的迷你裙式样在秋冬依然以各种搭配形式出现,高帮皮靴、宽大的腰带将是大热的配饰。潮流指向再次定格在20世纪60年代,怀旧、复古地时尚着,成了这一季流行的关键词。因此,上世纪60年代时装的——格子迷你裙配长靴是秋冬季节经典的着装。风靡夏天的迷你裙只要搭配瘦瘦的烟管裤、7分裤或是保暖的彩色袜,就是秋冬最IN的装扮。牛仔布迷你裙、卡其布迷你裙为优先考量。

来源:深圳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