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OL必备三大单品优雅换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镂空衫

  镂空针织是最具文艺气息的单品,浪漫又雅致,是让平凡变精彩的法宝。很容易穿出多层次的丰富视觉印象,加上它的延展性很高对身材没有太多的要求,有的款式甚至可以遮盖身材的不足,所以在夏季广受淑女们的欢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条纹风

  本季,海魂风势正劲,更有要吹到下一季的势头。以此延伸的条纹服饰也全面占领夏日城市的视野。又干练,又清新,带来大海的微咸气息,还有蓝天白云的明朗氛围。在办公室工作也仿佛在海边度假。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五分裤

  正好挡住膝盖,露出漂亮的小腿,这个夏天最清凉时髦的装束不是超短裙,不是七分裤,正是五分裤呢。可以是阔腿宽摆的,也可以是收身束口的,最好还有腰带还可以打个蝴蝶结的,那就更是简洁妩媚,气质不凡了。

来源:中华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