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8款深色牛仔裤1分钟瘦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牛仔裤是美眉衣橱里必备的扮靓法宝,它是时尚女孩一年四季永远不会被抛弃的至爱。无论是优雅、性感、可爱、奢华……牛仔裤总会百分百地切合你的心意,让你站在时尚潮流的风口浪尖引来目光无数。仿旧、拼接、深色……初秋最酷最IN的单品我们将一一奉上,打造时尚潮人。(北京攻略、秀水2号、三趣/图)

  深蓝灰色牛仔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山银山女仔裤 价格:680

  正点的黑蓝色显示纯正质感,打造瘦腿效果,裤后毛边贴兜,精致刺绣,让你马上时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深蓝牛仔锥裤 价格:150

  深蓝色富有质感,有拉长腿部线条的视觉效果,配条彩色腰带,增加动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牛仔五分裤 价格:220

  蓝色牛仔配合红色线钩边,富有品位;金属扣点缀,增加酷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修身牛仔裤

  漂亮的版型勾勒惹火女性曲线,长腿、翘臀、纤腰,让你性感无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牛仔裤

  黑色搭配黄色明线富有立体感。膝盖处有防鼓包设计,穿着起来更为舒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个性抽绳七分仔裤 价格:550

  舒适具有弹性的薄料仔裤,经典的七分裤款式,裤腿后有抽绳,彩色明线装饰,扣眼个性多层次设计,适合喜欢与众不同的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窄身牛仔裤 $1,190(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IC)

  窄腿牛仔裤是哈日姑娘的最爱,搭配层叠小衫,就会非常出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褶皱阔身牛仔裤 $1,390(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IC)

  褶皱设计带来休闲感,为黑色牛仔裤增添看点。

来源:中华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