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黄金首饰 暖色水晶 秋季新款饰品引领泉城奢华之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秋季到来,换季的不仅是服装、连饰品也在“改头换面”,项链、手链等饰品的秋季新款已大量上市。

  金色饰品引领优雅奢华风

  今年秋装风格以优雅、复古为主,与服装搭配的饰品,也刮起一阵优雅奢华风。在贵和购物中心的施华洛士奇专柜,刚刚推出几款金属色项链。都是合金镀22K黄金,环状设计,显现出奢华大气。

  昨天在齐鲁金店里,黄金胸针和毛衣链吸引了不少女性的目光。济南某私企主管刘女士购买了一款海豚样式的黄金胸针,她说,秋季穿衬衣或毛衫时,别上一个黄金胸针显得高贵大方。该店足金组组长马女士告诉记者,秋冬是黄金销售的旺季,黄金饰品的销量远远高于夏季。

  济南色彩顾问王真认为,随着复古、奢华风潮的来临,今年秋季,金色和铜色等金属色将在饰品中流行起来。与白金和K金相比,黄金的颜色是暖色,适合在秋冬季节搭配服装。

  重叠设计中性大气

  不少品牌的秋季新品中,几条项链或手链的重叠设计成为主流。伊势丹百货店的格妮玛奴水晶饰品专柜里,新推出两款石榴石和蓝色锆石的项链。两款项链都是两层重叠的。

  齐鲁金店推出了一款“波西米亚链”,链子用黄金制成,由一个个片状的心形重叠连接而成。该店销售人员说,这是专门为秋季设计的新款,重叠设计的项链适合戴在衬衣或毛衫外面。

  搭扣设计在今秋新款饰品中很常见。施华洛士奇的很多新款合金链是搭扣设计。一款合金链吊坠的造型是腰带扣,休闲时尚。镀金粗链风格中性粗犷,吊坠运用的也是大气的搭扣设计。

  天然饰品走上暖色路线

  水晶、玛瑙等天然饰品在很多女性看来,更适合春夏季节佩戴。而记者发现,今年秋天,不少品牌的天然饰品也顺应季节和服饰搭配的需要,推出适合秋季佩戴的暖色饰品。

  在贵和商厦的梦妮尔·丹水晶专柜,有多款用石榴石做成的项链、手链。伊势丹百货店的格妮玛奴水晶新品中,纹路细致的发晶和蓝锆石饰品也有很多。

  秋季天然饰品的颜色以暖色为主。施华洛维奇的新款水晶多是深红色和黄色,格妮玛奴水晶新品中,红色、棕色的饰品较多。

  伊势丹饰品部主管张凯说,水晶等天然饰品原本有种剔透、冰冷的感觉,特别是造型粗放的。秋冬季节的天然饰品以暖色调为主,造型趋于小巧、精致。 
来源:都市女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