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时尚快报 06秋冬5大热门色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黑色

    每个秋冬季黑色几乎都是备受青睐的热门色,今年也不例外,穿黑色不出错。最新的色彩原理叫做“不穿彩色”!比如只穿黑与白,仅仅运用不同比例的两种无彩色也是大热手法。 

 灰色

    最大的色彩新闻是灰色!各种不同色相的灰,即使全身是灰也绝不代表陈旧!

   金银色

    金色和银色是今秋色彩上的亮点,也许由于与暗沉色彩的对比,今年的金色显得特别灿烂。除了微微闪光的香槟色,还出现了一些季节性的金黄色和闪光效果的混合色等。

 点缀的鲜艳色

    当然在一片情绪化的哥特式暗沉色彩之中,也间或出现一些极艳丽的色彩,比如惊艳粉红(Shock Pink)、明黄、皇家蓝(Royal Blue)等,去年就被看好的红色仍然沿续。

来源: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