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入秋小外套 五大热门款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天气渐凉,各位女生们都开始着手准备秋装了,但面对着琳琅满目的衣服款式,到底该选择哪几款呢?下面让小编来告诉你今秋你要怎么穿!

服装:入秋小外套 五款正当红

  细节化:领口和袖口的装饰上

  如何搭配:深色系的军装风格小外套,更多表现的是一种硬朗与帅气,但色彩过于低调,不妨可以选择稍亮的配饰做为点缀。

服装:入秋小外套 五款正当红

  细节化:双排扣和立领

  如何搭配:同样是中性化的小外套,双排扣与立领让女性气质中融入了男性的细节,搭配军靴,帅气十足。

服装:入秋小外套 五款正当红

  细节化:收腰的设计

  如何搭配:OL们要注意了,西服式外套或许工作中最常见,但也可选择些款式,色彩都较为活泼的,不论是搭配仔裤或是短裙都有种青春活力的体现。

服装:入秋小外套 五款正当红

  细节化:短款,时尚

  如何搭配:金属质感的短款外套,展现出女性的曲线,同时,提升你性感指数。

服装:入秋小外套 五款正当红

  细节化:休闲个性

  如何搭配:休闲帽衫也是众多女生们的最爱,但是看你怎样穿出它风格与特点,让帽衫也由此变得不同。

  结束语:简单的方法,不一样的穿法,还有什么不可以的呢?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