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性感尺度 惹火低胸新剪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有别于前几季竭尽所能地甜美可爱,2006秋冬时装周带来的是一股强势、充满自信与成熟韵味的女性形象,低胸剪裁,这种不知不觉中绽放的性感魅力,透过古典与摩登的华贵设计,恣意描绘其中的美丽轮廓,展现不同以往的诱人风景。

    品牌:GUCCI
    GUCCI女装多款深直腰际的金属质感迷你裙套装,展现奢耀媚惑的女性风采,也将70年代Glam Rock华丽摇滚精神表露无疑。

    品牌:CELINE
    CELINE则以30年代为背景,大量运用低V设计于短版外套和连身洋装,强调女性独立自主的坚毅形象,内敛且独具品味。

    品牌:Bottega Veneta
    Maier以更多的信心,自由发挥出他最拿手的低调简单设计,如希腊女神式的大V领抓褶晚宴服,让衣服本身就带出自己的优雅与好质感。

    品牌:Giorgio Armani
    06秋冬Armani秀不再像以往他强调的女性干练工作面,本季反而偏向呈现夜晚风貌,衣襟上惟妙惟肖的蝴蝶、花朵、半圆坠扣和裙摆上星子般闪烁的银色碎片,一定可以满足舞宴中艳压群芳的渴望。

   品牌:Christian Dior
   06秋冬的Christian Dior女朗都演变成了激情澎湃的摇滚女郎,扎着紧箍发根的头巾,戴上超大型酷感异常的墨镜,面部呈现愤世嫉俗的态度,步履傲然坚定。


  结束:今季视觉和思想,都在中都在性感恣意的火焰中抵触了热情极限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