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06北京秋季流行播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皮鞋

  ■流行关键词:圆头粗跟

  虽然尖头皮鞋曾一度格外受宠风光无限,但今年秋天似乎更像是圆头皮鞋的天下。另外,细高跟虽然没有完全销声匿迹,但从上市的新款中不难看出,粗跟鞋已占据了大半的江山。

  品牌:FED INTERNATIONAL

  大大的蝴蝶结静静躺在圆头鞋面上,一些金属质地的小装饰物镶嵌在外,尽显高贵的同时也多了几分小女人的可爱。

  长筒靴

  ■流行关键词:丝带蝴蝶结

  依旧是冷艳的色调,硬朗的风格,不同的是,今秋新加入的丝带、蝴蝶结、水钻等元素,增添了浓浓的女人味,尽显足上的万种风情。

  品牌:kiss cat

  靴形越长,下半身的衣款就得越短。懂得恰到好处地露出靴口的水钻图案或绸缎蝴蝶结,你就是今秋时尚的典范。

  时尚前沿

  今秋流行色

  白色说

  D&G在米兰举行的06秋季女装发布会上,从第一个模特出场到最后设计师露面,现场始终被白色包围,打造出一场纯白的雪色童话。


  包包

  ■流行关键词:金属+皮革

  疯狂了一夏的藤草包包已经被撤下了货架,新品上市的柜台上尽是皮革的身影,时尚的轮回就是这样,你方唱罢我登场。今年秋季的背包和挎包,以大个头著称,在实用的同时,也不遗余力地彰显个性。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深受藤草风的熏染,一些包包也流行起编织风,由皮质的条条手工编织而成。另外一些,虽然仍以皮革为主要面料,但开始与金属混搭,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品牌:MNG

  银色的皮质包身套上了一件银色的金属“小褂”,皮革与金属的光泽交相辉映。

  品牌:L.Erickson U.S.A

  皮质的包包也开始流行起了藤草的编法。

 项链
   K―gold

  ■流行关键词:个性+金色

  早已经过了白金的时代,黄金几经轮回后又占据了时尚的舞台。饰品不比衣服和鞋帽,款式能够表现出明确的季节变化,但为了追赶秋季的潮流,各类饰品开始引入秋天的色调与图案,在细节上玩出秋味。传统的圆形造型和黄金搭配,更能体现出独特的个人品位,并达到塑造脸型的效果。时装与首饰的搭配和互动表现出的视觉效果才是时尚的精粹,中性的女强人装扮配以柔美的金丝线圆形颈链或手链,女性与生俱来的妩媚从干练中透露出来。

  品牌:K―gold

  2006年由世界黄金协会引入的K―gold饰品推出了狂想圈圈、前卫线条、华丽混搭三大系列,系列中主打圆圈时尚,绚丽多变的色彩,超凡脱俗的环形设计,恰与当下都市时尚女性对个性化生活方式的追求完美契合。正式的圆圈造型中配以可爱的心形图案,庄重中增加了小女人的味道。

  丝巾

  ■流行关键词:色彩+轻薄

  丝巾早就不是只有妈妈级的女人才佩带的东西,很多年轻的姑娘也迷上了丝巾。在阳光明媚的秋风里,戴上一条色彩鲜艳,质地轻薄中透着明快的丝巾,肯定能吸引不少的回头率。

  品牌:MENGLONG

  锦纶的面料,但不失真丝的色泽与垂感。它有个很惬意的名字,叫“公园漫步”。橙色的底色上坠满金色的落叶,栩栩如生地描绘出秋日漫步公园小道上的美好意境。

  紫色说

  从Gucci秋冬系列紫色与金色共同打造的“紫醉金迷”的奢华,到Paul Smith设计师于灰黑色系之外巧妙运用的色彩明亮的紫罗兰,迈着自信步伐直闯时尚视野的紫色,在秋季刚刚到来之时,就成为了辨识度颇高的颜色。

来源:京华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