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秋季新典范 时尚紧身裤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秋天的味道愈来愈浓,而韩式的紧身裤更是在这个时候成为众多时尚女生的大热单品,既保暧又时尚,我们何乐而不为啊?

服装:秋季新典范 紧身裤搭配法

  分析:紧身裤可以配合不同的衣服来搭配出不同的感觉,不同款式的上衣和鞋子都能为你搭配出不同的效果与味道。 

  知性OL们更是可以趁着这个时机,好好秀下自己,不要再单调的着装,秀出性感与时尚品位。

服装:秋季新典范 紧身裤搭配法

  小编评说:长款条纹针织衫配合浅色的紧身裤和靴子,搭配个性项链,彰显出时尚而带有现代气息。

  这个秋冬不要单调与厚重,不但要时尚,还要温暖,各种材质的七分裤是否让你在这个秋冬好好展现一把呢?

服装:秋季新典范 紧身裤搭配法

  小编评说:圆领T恤与小短裙搭配一款条纹紧身裤可爱气质中透出青春气息。

  简洁、大方的设计创意,更将使自信、富有个性的女性在不同的场合中都能显露典雅、美丽的气质风韵。

服装:秋季新典范 紧身裤搭配法

  小编评说:修身长款帽衫展现出女性性感曲线,配合黑色的紧身裤,更加突出女生的时尚感。

  本季用休闲风格、淑女风格来展现都会时尚女孩的美丽与可爱。

服装:秋季新典范 紧身裤搭配法

  小编评说:小帽衫与豹纹短裙把野性与青动感相结合,配合紧身裤穿着,彰显出女生性感与时尚气息。

  适合大众穿着的百褶裙,你可以有8种不同的搭配法,看看那种最适合你的风格,一定成为今年最IN的外观视觉。

  结束语:如果你想让自己性感时尚一回,不妨尝试一下这种穿搭法哦!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