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06秋冬最流行5款刘海造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2006年时尚风潮里,刘海却似一阵宽容的波浪卷席时尚圈:剪发的利落笔直,厚厚的大片圆弧,齐眉或是不规则的偏分,以及长度及卷度不等的波浪刘海……“新欢旧爱”皆被发型师和明星们认真演绎。

  ◎优雅侧分

美发:06秋冬最流行5款刘海造型

  侧分刘海使脸部加长,方脸型、短脸型的美眉剪这样的发型可以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这样的发型并不难弄:首先在洗发之后头发微干的时候,把头发侧梳到一边,分发比例大约是8:2,然后用定型喷雾喷一下头发,之后吹头发,风筒与头发保持垂直就可以了,同时边吹头发边用扁刷梳头发。头顶位置抓出空气感,长发可松松拢一个马尾或凌乱地披散着。

  ◎长短斜刘海

美发:06秋冬最流行5款刘海造型

  长斜刘海也颇具个性,从一边的眼睛之上斜剪到另一只眼睛之下,张扬中显露帅气。微卷的长斜刘海把它朝一边抚过去,展现出微风轻抚的感觉,很有动感。

  ◎复古卷曲剪

美发:06秋冬最流行5款刘海造型

  为了配合头顶卷发的蓬松走向,本季刘海尽可能开辟出更多烫法。卷曲刘海有复古的味道,当你身着经典旗袍时,你不妨留一缕发丝,妖娆卷曲成小波浪状。如想显得成熟一点,可将刘海烫成松散的大卷,想夸张则用小卷来诠释,而中等卷度就适合绝大部分人。

  ◎几何不连接

美发:06秋冬最流行5款刘海造型

  发型师喜欢通过几何形状,长短不连接的修剪,加上色彩的强烈对比,突出发型的质感与动感,形成一股新摇滚时代发型。平整和斜剪相辉映,显现出野性之美,它适合圆脸。 

  ◎变形波波剪

美发:06秋冬最流行5款刘海造型

  除了剪到眉毛、眼睛边缘的长刘海外,这种刘海还可以高层次削减,显现出部分额头和眉毛、眼睛。在整个脸部的轮廓上刻意修剪出明显的外围线,让左右两边的层次稍微不对称,同样地制造出落差的美感。

  一时间分辨不出当季过季,只觉得因人而异、随心搭配、做好配角的刘海法则更加游刃有余,恰到好处,是时下的刘海新境界,值得各位美眉深入探讨…… 

来源:金羊网-粤港信息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