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法式VS意式 当季风格精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都说她们很迷人,法国女人好优雅,意大利女人好性感,设计师们每一季从她们身上找寻灵感,这是一场永无止境,像是爱情般的追求,在这新的一季,碰撞出的风格火花又是什么,你,打算要学习法式经典或是意式品位。

    新女性力量

  VALENTINO

  职业套装的强硬被弧型线条及蝴蝶结装饰柔化,Valentino所0描绘的意大利女人,刚柔并济。

  蝴蝶结腰带的外套、及膝裙 by VALENTINO

  CHANEL×Karl Lagerfeld

  教庭式的神权主义成为Karl Lagerfeld本季的灵感来源,“比例”作为新系列的关键词从长短层次的穿法上得到重申,巴黎气质浓郁的CHANEL令女人在随意中透露出强势,就像当年的香奈儿女士一样。

  针织长外套、长衬衣、超短裙、短靴 by CHANEL

  LOUIS VUITTON×Marc Jacobs

  Marc Jacobs热衷于对所有的风格进行再创,从帽饰、配件到长靴都是经典亦都是传统。由他对于黑色经典的诠释中,我们看到一种法式优雅的极限,有些复古充满了一些些装饰主义,有些前卫表现出了新一季的流行线条。

  装饰主义风格的呢料连身外套 by LOUIS VUITTON

  FENDI×Karl Lagerfeld

  西西里的黑色,柔软又贴身的意大利剪裁,哪怕潮流如何更迭,但意大利式的甜美总会带着一些些撩人的性感。绝对堪称经典的黑色连衣裙,高领、高腰、迷你的长度,相当值得收藏成为你衣柜中的经典。

  黑色羊绒连身裙、高跟鞋 by FENDI

  CHRISTIAN DIOR×John Galliano

  听听这些节奏!在Pat Benatar与Bon Jovi强劲的摇滚乐中,John Galliano找到了Dior女郎最有力量的Total Look。“她”,充满了大胆的侵略性,奉摇滚之名,誓将性感进行到底。

  头巾、皮衣、皮裤、墨镜 by CHRISTIAN DIOR

  GUCCI×Frida Giannini

  摇滚偶像换成了David Bowie,Frida Giannini让GUCCI女郎性感又温柔。一系列镶上金属铆钉、深低胸口设计的迷你连衣裙,“她”,正试图散放出一股性感的霸气。

  镶有铆钉的连身短裙、高跟鞋 by GUCCI

  GIVENCHY×Riccardo Tisci

  GIVENCHY曾经创造过无数优雅的法式窈窕淑女,设计师Riccardo Tisci本季将法国宫廷时装的蕾丝运用得独到好处,加上羽毛装饰让漂亮的胸线若隐若现,神秘又含蓄的表达着女性的魅力。

  缀有羽毛的蕾丝连身裙 by GIVENCHY

  PRADA×Miuccia Prada

  谁能抗拒每一季Miuccia Prada所做出的女性见解?利用针织的手法,她解放了胸衣的压迫性,她眼下的意式窈窕淑女,着装自有个性与态度!

  黑色针织胸衣 by PRADA

  HERMES×Jean Paul Gaultier

  用一杯黑咖啡搭配所有的奢华噱头,这是法国女人的风格强项。最能代表法式极致奢华的HERMES,在Jean Paul Gaultier的引领下越来越有看头,水貂毛连帽套、珍贵的羊绒针织衫,搭配手绘图案的印花裙,本季他继续让女性在巴黎生活场景中,mix&match出一贯高贵的法式情调。

  水貂毛连帽套、针织衫、印花裙、高跟鞋 by HERMES

  CHANEL×Karl Lagerfeld

  教庭式的神权主义成为Karl Lagerfeld本季的灵感来源,“比例”作为新系列的关键词从长短层次的穿法上得到重申,巴黎气质浓郁的CHANEL令女人在随意中透露出强势,就像当年的香奈儿女士一样。

  针织长外套、长衬衣、超短裙、短靴 by CHANEL

  SALVATORE FERRAGAMO

  夸张的大褶领,搭配着充满意式幽默的卡通图案印花裙,结合着高级的纯手工与诙谐的超时髦,FERRAGAMO展现了意大利女人俏皮又可爱的时尚主张。

  大褶领外套、印花连身裙、高跟鞋 by SALVATORE FERRAGAMO

  CELINE×Ivana Omazic

  女人味十足的薄纱,对比着线条强势的高腰黑皮裙;加上胸口与袖口犹如建筑般的立体抓褶、夸张的腰带,这是CELINE本季所强调的法式女人风情。而据设计师Ivana Omazic的说法,这位充满细节趣味的女人,正准备要搭乘上东方特快车,开始一次未知的旅程……

  绿色薄纱衬衣、腰带、皮裙 by CELINE

来源:虹杂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