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向她一样怎能不迷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大朵花卉图案在本季的流行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少了小花图案的细碎,多了大方安稳的感觉。采用暗色调,让子萱少了些喧闹的孩子气,凸显出优雅品位

  深蓝色花朵图案连衣裙/HOUO BOSS 未定价,白色皮带/D&G(I.T) 850元,戒指/PILGRIM 628元。

  女:花朵图案吊带衫/TSUMORI CHISATO(I.T)4399元,耳环/PILGRIM 1580元。男:银项链/PILGRIM 998元,衬衫/Herry Cotton's。

  女:黑色蕾丝连衣裙/ANNA SUI(I.T) 3899元,项链/PILGRIM 1780元;男:黑色衬衣/私人物品。

来源:瑞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