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热情似火的红色是十月的色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左:大红色的立领外套很有气势,袖口和腰部都非常有设计细节,体现出民族服饰的特点。牛仔裤侧缝的红色装饰与上衣相呼应。(上衣 HAGEN,牛仔裤 SQBR,高跟鞋 HOTWIND)

  右: 红色内衫搭配米白色的小夹克,甜美中透出一点点辛辣味道。咖啡色的长裤搭配米白色的小夹克很协调。(内衫SQBR,长裤、小夹克ICICLE,高跟鞋HOTWIND)

  伊立绒外套+毛衣+法兰绒长裤

  这身衣衫最特别之处在于毛衣,这款连领毛衣采用双纱织法,因此表面是蓝色,但泛着红光(反面是红线),而且一侧织一条红线来呼应外套,下摆还是不规则设计哦。

  服装:naivee纳薇:外套:489元;毛衣:289元;裤子:299元

  浪漫满屋

  左:粉色鱼尾短裙套装,搭配粉色毛衣,色彩协调。

  右:粉色花卉图案的小塔裙很淑女也有点俏皮。

来源:上海服饰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