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优雅秋冬 流行“灰姑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继去年秋冬横行一时的黑色之后,灰色成功上位,成为今季最大的色彩新闻。数不清的顶级品牌投入一片灰色丛林中,让风格愈发多元化,在质感与层次的强烈对比中,全身着灰已经不是陈旧的代名词,反而新潮得无与伦比。

层次为先
奢华:优雅秋冬 流行“灰姑娘”

  图1:强调女性主义的Rochas今季倒是表现出不俗的层次功力,长长的纱质连身裙或是以层叠的荷叶边突出立体效果,或是在荷叶边之外再加上深浅相间的印染工艺,水波荡漾的感觉呼之欲出。

搭出风貌
奢华:优雅秋冬 流行“灰姑娘”

  图2:在MarcJacobs充满上世纪90年代人文情怀的2006年秋冬时装秀中,特大尺寸的宽松长裤、轻薄飘扬的大衣外套,略带青春气息的长袖T衫下搭配着及地的滑顺长裙,设计简单却让人印象深刻。

奢华:优雅秋冬 流行“灰姑娘”

  图3:Celine的灰则一派上世纪30年代的洗练摩登形象,融合IvanaOmazic擅长的柔美剪裁手法,创造出刚柔并济的女性轮廓。

灰色调皮
奢华:优雅秋冬 流行“灰姑娘”

  图4:MaxMara的灰色横条纹长袖连身裙则带有更加强烈的幽默色彩,加上颇为古怪的帽子,戏剧化风格十足。

宫廷英气
奢华:优雅秋冬 流行“灰姑娘”

  图5:典型的Dolce&Gabbana装扮,用粗花呢小外套穿出挺括的感觉,紧身裤与小马甲则分别选择另一种灰,当然,帅气的皮质长靴也必不可少。

  结束:今年秋冬选择做一个时髦的灰姑娘,也许要比继续那大众化的青春路线可爱得多。 搜狐女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