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气质派与物质派的秋季宣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纷纷扰扰的时尚节界总是甚嚣尘上,变幻莫测的锦衣华服层出不穷地诱惑着女人们愈渐脆弱的神经,看气质派与物质派的女人们在此过招,看看你更钟爱于哪一型呢?

服装:气质派与物质派的秋季宣言

  气质派宣言:气质派的女人从来不为那些虚妄的浮华所动,在她们的眼中,只有看起来韵味十足的装扮才是她们的Mr.Right。

  物质派宣言:用最炫目的时尚行头包装自己成了不可缺少的一门“功课”。格调高雅的物质生活是物质女郎的滋养的土壤。

服装:气质派与物质派的秋季宣言

  小编评:素净的色彩,简约的格子条纹都是气质美女们中意的设计方案,简约中又透出露着强设计感。而妖艳的豹纹外套、闪光的面料的风衣,都能让高贵感提升,彰显物质女郎形象。

  胸中没有章法,不但在花钱添置新衣时乱了方寸,在万变衣场中,如何做个精明的赢家,自造完美衣橱比例,看看韩国明星带给你换季的视觉建议。

服装:气质派与物质派的秋季宣言

  小编评:色彩柔和、造型简单的鞋子比较适合初秋的天气,黑色的小鞋定会成为百搭单品,也更适合气质派的女生。鞋子的色彩或款式可以惹眼,必要的时候就当足下千金,对于物质派的女生们,设计独特的华丽款式千万不可放过啊!

  初显凉意的早秋,船鞋无疑是最适宜且时尚的鞋款,融入时下最流行的元素,本季的船鞋呈现出百变的个性风情。

服装:气质派与物质派的秋季宣言

  小编评:气质派的女生们对于包包的选择上要注意细节的把握,不要过多的装饰,大方流畅的设计线条才是首选。在包包的选择上一定要色彩惹眼,突出华丽高贵感,这是物质派女生的追求。

  设计师设计的手袋容量越来越惊人,造型上大多选用经典款,强调实用主义。

服装:气质派与物质派的秋季宣言

  小编评:气质派女生配饰的运用上是点晴之笔,但千万不要太过夸张的造型,具有小女人般细腻的项链、耳环都是不错的选择。几件奢华的首饰更是必备之选,不必囤积,几款造型经典而夸张的闪亮饰品更能让物质派女生如鱼得水般收放自如。

  配饰的款式简单、俐落却深具存在感的设计,打破传统金色饰品的呆板印象,大方有型,配戴起來相当出色,各种穿着都好搭配,让您整体魅力提升。 

  结束语:做气质派还是物质派女生你自己决定吧!部分图片来源:硅谷动力、时尚品牌网、国际在线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