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摩登行头 花样帽子秀秋冬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帽子在秋冬除了起保暖以外,最大的功用就是同时能起到修饰的功效,试想想北风凛冽吹拂之际,一头乱发又如何示人呢?所以一顶合适的帽子绝对是你秋冬力保形象的最佳拍档。

奢华:摩登行头 花样帽子秀秋冬

  图1:这个季节,极为普通的毛线帽也会为你的整体造型大大加分,秀气的款式将女性的温柔、细腻尽情展露。

奢华:摩登行头 花样帽子秀秋冬

  图2:秋冬俄罗斯风的盛行,让蓬松的皮草帽又随之而来,突显时尚、华丽的效果,充满着时尚帅气及摩登狂傲的风格。

奢华:摩登行头 花样帽子秀秋冬

  图3:特大号的宽檐帽正在流行,今年有种新戴法,就是要让整张脸几乎都被帽子给挡住,连经典的贝蕾帽也把帽檐长长的垂挂到一边。

奢华:摩登行头 花样帽子秀秋冬

  图4:高挺的骑士帽是本季最值得注目的配件,新轮廓形象,让你充满幽默而时髦的气息。

  结束:花样美帽,让你独领顶上风骚。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