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国庆长假 变身为时尚精灵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国庆悠长假期是秋天给我们送来的第一份礼物。将自己打扮漂亮的去赶赴亲朋好友的喜宴,到酒吧K厅欢乐而不必顾忌明天还要早起上班,从工作的琐碎之中脱身而出来吧,华丽变身为假期中各个场合里的时尚精灵。

  风格:性感妩媚 

  适合场合:喜宴

245584920

  小编提示:选择一套具有女性气质的裙装,然后在外面再搭配西装外套,再搭配一款靓丽的包包,这样的穿法既正式又不会显得太过隆重。

  风格:轻松动感 

  适合场合:和朋友去K歌

245584921

  小编提示:K歌是个很有时代气息的娱乐活动,穿着也要带有时尚感,看小编为你搭配的长款项链正好配在针织衫的外面,还有很有气质的手表及耳饰。 

  风格:随意休闲 

  适合场合:户外活动,如爬山

245584922

  小编提示:户外的活动,一定要注意如何装扮,例如帽子啊,手表啊,但小编这里给你搭配的是具有的指南功能的手表哦。

  风格:甜蜜可爱

  适合场合:和男友去约会

245584923

  小编提示:和男友约会,自然装扮上轻心不得,但色彩上不能太过于花哨,让简单成为美的靓点吧!

  风格:时尚达人

  适合场合:逛街购物

245584924

  小编提示:逛街购物是众多女性的最爱,怎样逛街最舒服,这才是最关键的,选一双舒适的鞋子和一款墨镜让你的星味酷到底!

  结束语:是不是有些蠢蠢欲动了,快来备战长假吧!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