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初秋风衣 四大热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果你口袋里的钱只够买一件外套,请毫不犹豫地将它留给风衣,因为只这一件就足以说明性感与自信的全部意义。

名贵风衣T台掠影

品牌:Hermes Moschino Donna karan

提示:经典的风衣在今季被设计师们配以更加华丽的面料,让喜爱风衣的你体会到加倍的宠爱。

本季必买风衣4大流行点

style 1 永恒经典款风衣

每个女人的衣橱中都应该拥有一件经典款式的风衣,不光因为它是众多电影中的精彩印象和无数明星们的最爱,更因为它实用而百搭的特性。

升级搭配:每件风衣都少不了同材质腰带的搭配,而今季,你不妨把腰带换成最流行的款式,闪亮漆皮、仿古宽腰带都是不错的选择。

style 2 优雅伞裙款风衣

如同Dior经典的“New Look”般浪漫的伞裙款风衣散发出无限的优雅魅力。在紧致的上身线条下,犹如公主礼服一般的伞形下摆悠然绽放,对所有男人女人散发致命吸引力。

升级搭配:穿着比风衣长度略短的紧身裙,是体现伞裙款风衣魅力的最佳方案,一双线条硬朗的长靴可为你增添几分潇洒,平衡整体气质。

Style 3 奢华皮草款风衣

今季,经过抛光处理的羊皮、扎染过的鳄鱼皮和上等皮草成为风衣的新材质,打破了风衣一贯朴素的形象,奢华的材质让风衣绽放出前所未有的魅力光芒。

升级搭配:一双黑色的丝袜会不但为你拉长腿部比例,更兼具时尚与保暖的功用,同色高跟鞋能突出风衣的层次感。

style 4 艳丽闪亮款风衣

还有什么比亮丽的色彩更能体现风衣风情的一面?纯正的大红色和闪亮的漆皮更是今年风衣最Hot的色彩和材质,让你轻松成为众人眼中的明星。

升级搭配:在全身色彩不超过3种的原则上,搭配上比风衣饱和度略低、同色系的包和鞋子是聪明之选。

来源:服饰商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