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性感豹纹装 谁比谁更妖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豹纹在时尚届的横行乍道让站在浪尖上的潮人们欣喜若狂,无论是细节的精致,还是本性图案的野性,都赋予了豹纹以生命的元素,在性感与妩媚之间游走,在野性与文明之间徘徊。正因为豹纹这种最狂野的美、最原始的性感异常强烈。这种美丽也就同样不是轻易可以驾驭。明星们也不例外,稍不小心就可能弄巧成拙,不仅远离了时尚,还会成为大家的反面教材。名人们都想在公众心目中留下最美丽的倩影,可事实却不总是那么尽如人意,这一季明星豹纹装的IN与OUT让人一饱眼福。(IC/图)

蔡依林

  小天后蔡依林在记者会时穿着一身豹纹小礼裙,低胸短裙另蔡依林看起来修长而又丰满,使小天后散发着野性与成熟妩媚的气息,可以说这是一款至in豹纹小礼裙。


Scream Awards

  在首届Scream Awards颁奖盛典上明星选择豹纹来抢镜,连皮包也是豹纹图案,真是in到了细节。低胸的设计也让性感升级。


NATASHA HENIDGE

  NATASHA HENIDGE的抹胸礼服简单而经典,变换的豹纹图案梦幻而充满活力,将NATASHA HENIDGE的完美身材尽情展露。


Paris Hilton

  这款迷彩感觉的豹纹礼裙设计上略显繁琐,让Paris Hilton看起来脚步有些零乱,颜色上也有些黯淡,使Paris Hilton的皮肤显得黯淡没有光泽。


Paris Hilton

  Paris Hilton的豹纹装运用黄绿兰三个色系的搭配营造出层次效果,为简单的豹纹图案融入新的混搭技巧。而且由于衣服款式的简洁避免了颜色过多可能引起的零乱。


Paris Hilton

  Paris Hilton忠爱豹纹,用高贵的紫色与野性的豹纹相结合,再配以金属长项链恰到好处,将野性,硬朗和贵族气息发挥到极至。


Gwen Stefani

  Gwen Stefani的豹纹礼裙好像并不像她本人一样给人惊喜,白色细带压不住豹纹的纷杂,使整体效果显得轻佻。


洛杉矶《迈阿密风云》首映礼

  在洛杉矶的《迈阿密风云》首映礼上豹纹身影此起彼伏,但是不知道这位女性有没有发现这款裙装不显腰身,让人对她有了水桶腰的印象。


米歇尔-罗德里格斯

  《迷失》主演米歇尔-罗德里格斯一身简单牛仔服装,豹纹背心具有强烈的野性冲击,加上背心本身颜色的渐变让人感到一种中性的性感。


Wafa Bin Laden

  Wafa Bin Laden的豹纹礼服在野性之季更加回归自然,彩色羽毛的装饰与豹纹图案相呼应营造轻盈性感之美。


本多Ru-Ru

  本多Ru-Ru袭豹纹低胸性感打扮诱惑人心,她清纯可爱的形象与豹纹的狂野相融合给豹纹增加柔美之感。

来源:新浪伊人风采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