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釜山电影节女星红毯晚礼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第十一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于10月12日开幕,红毯秀上更是让众多韩国女星秀出自己性感的一面,只是更多的女星选择的是黑色晚礼出席,让整个开幕式上变得神秘而性感。

服装:釜山电影节女星红毯晚礼秀

  小编评说:在这个开幕式上,黑色成了制服色,一统天下,唯一的几位女星更是突显个性的穿上了亮色,这里小编为你选了几位,不管怎样,个性是最为重要。

  PARTY女郎 炫亮耀金秋----以黑色为主流的秋天,要如何成为派对亮眼女郎呢?

服装:釜山电影节女星红毯晚礼秀

  小编评说:这三位女星分别选择了吊颈晚礼左:金智秀的更为典雅, 中:秀爱更为华丽右:而苏伊贤薄纱裙更加的展现出女性的性感的一面。

  精灵气质 秋冬黑色装----时尚仍然钟爱黑色,神秘的,高贵的,性感的,妩媚的黑色。

服装:釜山电影节女星红毯晚礼秀

  小编评说:左:赵恩诗V领长袖晚礼朴实而素净,中:李青儿中性的装扮中透出十足的女人味,黑色成为了一种时尚。

  奢女郎必备亮黑色单品----黑色是经典的色彩,让它为你带去更多的惊喜。

服装:釜山电影节女星红毯晚礼秀

  小编评说:左:朴时妍黑色装扮中透出优雅与乖巧,金泰熙更是大打乖乖女的招牌,典雅高贵的晚礼将她的气质完美展现出来。

  效仿明星穿衣----清爽的色彩、飘逸的材质,秋天应是这样。

服装:釜山电影节女星红毯晚礼秀

  小编评说:左:金敏善卷发透出性感女人味 中:韩彩英大胆的展露自己的美背, 右:通花蕾斯肩带的金素妍更是性感到极致。

  秋冬黑色精灵----黑色,有如精灵般神秘,深沉却不低调,呼之欲出的性感魔力征服了整个秋冬。

  结束语:以上韩国女星有没有你的最爱呢?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