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新商务休闲 Dunhill皮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Dunhill Ensign皮具以柔软耐磨的棕色压花牛皮打造而成,是当代休闲皮具中的精品,于行色匆匆之际为您平添几分奢华气度。

  坚实、精美、劲健,Ensign皮具尽现阳刚风范,在激流转换的现代生活中,无异于一支坚定的时尚风标。

  Dunhill Ensign全皮系列特为快节奏的都市人所设计。棕色压花牛皮,触感柔顺,轻巧便利。边角处细致的加厚衬边,让您在匆匆步出希思罗机场候机大厅,赶往斯坦福桥足球场的私人包厢途中,尽可放心的承受少许碰撞摩擦。

  每款Ensign皮具都独一无二,个性十足,更配有拉链式背袋、文件袋、磁式翻盖,便于收纳和取用BlackBerry™或苹果电脑。每款Ensign背包都配以dunhill标志性的可调节式Stripe条纹肩带,风格鲜明,卓而不群。

  旅行用大提包是Ensign系列中最值得关注的产品之一,它借鉴了备受推崇的dunhill Cricket板球运动包的独特设计,多功能、大容量、便于携带,是周末休假或需要最短准备时间便搭乘国际航班离埠时的完美解决方案。

  无论是日间穿梭城市两端出席晨早会议,或是夜晚回到市区酒吧小酌,Ensign双层斜背包都将是您的完美选择。独一无二的设计工艺,令这款邮包体积紧凑,但却容量巨大,流畅的线条、简洁时尚的外观,适于日程满满的都市人。

  Ensign Tote Bag手提包外形粗犷,实用性强,可兼作公文包的用途。拉链式袋口,可隐藏式提把,方便的前兜和多功能夹层,尤其受到张扬个性的现代都市人的青睐。

 Dunhill Ensign系列有以下多种款型,包括旅行用大提包,斜背包,双层斜背邮差包,贴身单肩背包,手提包及多款小皮具。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