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抵挡寒风 五款热门冬外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秋天到了,冬天还会远嘛?这几天天气的突变让众多女生们措手不及,下面让小编为你介绍几款这个秋冬最为热门且时尚的外套,还你一个个性的装扮吧。

  搭配Tips: 中长款外套是抵挡寒风不错的选择,搭配一双靴子或高跟鞋都能充分的体现出女人味道。

  中长款大衣主要以修身流畅为主,融入精湛的工艺手法,表现出了女孩的优雅时尚风情。

  搭配Tips: 短款外衣是最为时尚且能让双腿显得更加修长,选一条短裤配长袜与靴子,时尚且个性。

  中性风潮大肆吹袭的秋冬,放肆、不羁、率性而为,备一款帅气十足的外套不失为明智之选。

  搭配Tips: 今季格子与双排扣都是流行点,选择这样一款外套,不时尚都不行配合靴子和仔裤,帅气中透出女人气质。

  秋天的气温让人欲罢不能,既要注意保暖又要关注时尚感。

  搭配Tips: 收腰式的风衣选择长裤与围巾相搭,让你在有风的日子里变得温暖而女人。

  今季流行的针织外套, 穿出多种风格和个性,优雅的或是休闲的,自主创新地穿出不同的风格。

  搭配Tips: 短款的皮草外套与长款毛衣相搭,性感而火辣;更好的展现出女人的特质。

  06秋冬皮草变得内敛而优雅,短小的皮草外套展示了女性的知性美与华丽美。

  结束语:以上这几款外套,有没有你喜欢或已经拥有了的呢?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