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极致味道 套装精彩新演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大厦林立的都市里,有这样的一群女精英,她们工作不露声色却业绩突出,办事雷厉风行却依然韵味十足,让所有人惧怕三分又能随时展现慑人心魄的微笑……她们,就是把西服套装穿出极致味道的“魔头”级女人!

奢华:极致味道 穿套装的女魔头

  图1:如果你不喜欢累赘的感觉,那可以选择“简约自然”的大风格。LV的超大长大衣,阔脚裤,遮住半边脸的宽沿帽,看似随意的搭配,却显示出真正的大家风范。

奢华:极致味道 穿套装的女魔头

  图2:从全身线条一一审视服装细节,无不散发出充满Valentino式的时尚观点,精致做工与优良简裁,是这位‘套装大师’一种对于时尚美感永不妥协的态度

奢华:极致味道 穿套装的女魔头

  图3:短小精致的上衣,在腰线处适时地收紧,刚刚及臀便嘎然而止,丝毫不会忽略女性的曲线。而随意敞开的衣襟让你更加神采飞扬。

奢华:极致味道 穿套装的女魔头

  图4:在大大小小的商务活动中,套装总是能有助你令他人羡慕和仰视。最IN的搭档就是瘦腿九分裤,能露出纤细的脚腕和漂亮的高跟鞋。

奢华:极致味道 穿套装的女魔头

  图5:当下热门的金属色可以让你成为社交场上的套装明星,比如一套哑金色的套装,加上窄窄的长丝巾或华丽的皮草围巾,保你瞬间变身。

  结束:套装并不只意味着办公室制服,搭配得当就可以在任何时候让你出彩。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