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智慧女人 穿最in黑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对于服饰来说,褪去了职场上的正式,大部分的风格就是轻松与随意,而现在最受OL们青睐的莫过于很白装扮,如何穿出你的味道。让我们看看别人的时尚法则。

  黑色连衣裙在办公室搭配白色开衫很端庄,脱下开衫就能出席派对,亮黑色锁链腰带是亮点。时尚推荐:

  黑色的天鹅绒夹克与褶边衬衫的组合,用白色阔脚裤强调修长长腿,黑色漆皮手袋和黑色厚底鞋相呼应,完成今秋最具冲击力的上班装方案。


  黑色针织衫的蕾丝镶边是耐看的细节,白色衬衫注入青春气息,黑色串珠项链点缀得当。

 
廊型甜美的黑色娃娃衫配上利落的白色九分裤,上松下紧的对比搭配很和谐。


别致的胸针,闪亮的包链及钉珠腰带点缀在黑白主体上,让你带着愉快出门。

来源:瑞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