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初冬大衣 俏丽短打更有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6年秋冬,风格多变的短大衣让女人在这季有了百变的资本,复古、可爱、干练的短大衣纷纷走上街头,对人们的视线发起新一轮的攻击。而去年流行的军装风格在今年也还留有一丝痕迹,双排扣和收腰的组合正是这股“后军装风潮”最好的反映。

圆领部落重归可爱
奢华:冷冬大衣 俏丽短打更有型

  ▲打造效果:
  甜美可爱许多设计师把这一季的时光拉回到了上世纪的六十年代,有着六十年代复古风格的赫本式的纯真圆领又重回潮流之列,给人一种蓦然回首间发现纯真年代的惊艳。

贴身剪裁抛弃扣子
奢华:冷冬大衣 俏丽短打更有型

  ▲打造效果:
  简约是今年秋冬短打流行的关键词,简约最明显表现在剪裁上,非常贴身和修身;另外,扣子也在这季的简约风格中被“忽略”了,要么是一两个耀眼奢华的大扣子,要么是抛弃扣子。

闪亮面料柔媚奢华
奢华:冷冬大衣 俏丽短打更有型

  ▲打造效果:
  新奢华风格在这一季也是必不可少的,诸如Gucci等许多大牌都推出了奢华风格的面料,那些紫色、金色、银色等等在光的折射下发出更加迷人的色彩,让人仿佛跌入了梦幻中一般。不但能体现奢华,还能带来柔媚的感觉。

黑色蕾丝低调诱惑
奢华:冷冬大衣 俏丽短打更有型

  ▲打造效果:
  性感也是这季短大衣中非常重要的流行元素之一。要么是神秘的黑色加上边上撩人的蕾丝,要么是镂空的花纹中露出透明的雪纺,不同手法的处理让黑色的短大衣因而变得更加诱人。除了黑色,经典的红色也少不了出来炫耀一番,性感的剪裁和设计手法给红色短大衣带来的又是一种血样刺眼的性感。

双排扣立领刮来“后军装风”
奢华:冷冬大衣 俏丽短打更有型

 ▲打造效果:
  后军装风潮也是今年的短打系列里不能不提到的一个系列。之所以称之为“后”,主要是因为其是从去年的军装风中发展而来,抛弃了肩章、袖袋等等的装饰,走的是简约路线,最主要的特点是双排扣和立领。

  结束:备一件短款的大衣外套,让这个初冬季节换一种方式美丽。文字来源:新京报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