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俏丽斗篷 06寒冬至IN小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神秘且令人敬畏的斗篷在设计师们的手中渐渐褪去沉重枯燥的外衣,或细腻或粗旷、或张扬或低调的改造和创新令其装饰性的倾向更为明显。今季的斗篷,除了兼具品位与时尚,更多了份优雅和内敛。

关键词:短打
奢华:俏丽斗篷 06寒冬至IN小物

  图1:在长款斗篷占主导的T台,短打的斗篷也以其小巧玲珑,呈现出另一番风情。EmporioArmani的蓝绿相间毛茸斗篷颇有小家碧玉的味道。

关键词:纯色主义
奢华:俏丽斗篷 06寒冬至IN小物

  图2:谁说浑身上下一色是时尚的禁忌?今季设计师们似乎铁了心地要颠覆这一说法,同色的斗篷可谓随处可觅。D&G的模特们犹如散入人间的白色精灵,将不谙人世的纯粹之美演绎得淋漓尽致。

关键词:甜美
奢华:俏丽斗篷 06寒冬至IN小物

  图3:Chanel的白色斗篷,经典立体的山茶花修饰和开襟的褶皱花边将斗篷提升为整个造型的不二亮点,将小女生的甜美尽显无遗。

关键词:不规则设计
奢华:俏丽斗篷 06寒冬至IN小物

  图4:随处可见的单边设计虽颠覆了斗篷最初的保守形态,不过视觉上的美感令斗篷的款式更具观赏性。Marc by Marc Jacobs不规则的剪裁给看似简单的斗篷增添了不少亮点,搭配同色系的裙装和裤装都十分出色。

  结束:想做优雅女人,任何一种款式的斗篷都可以满足你。部分文字来源:申江导报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