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YCMD盈彩美地:快乐看世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光阴流转,花落花开,第十一届的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用酝酿已久的活力面孔,打开了时尚话题,撩起了财富梦想,而在整个第11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的展位设计中,YCMD盈彩美地品牌的展位,成为此次虎交会的焦点,令人耳目一新,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欢快的拱门、眩目的彩灯、时尚的服饰、美丽的女孩、作怪的小丑、开心的笑靥,……快乐彰显强劲力量,时尚随青春舞动,演绎出和谐统一、优雅大气、独具匠心的视觉效果,以其蒙太奇的表现形式,营造了一个“WONDERLAND”,歌剧院、马戏团、游乐场、走秀台,不知不觉间,为我们打开了一扇通往时尚殿堂的大门。正如YCMD盈彩美地品牌所倡导的那样:选择快乐--“这是最好的年代,这是最坏的年代,……人们面前有着各样事物,人们面前一无所有”,当我们从一卷书香中感叹先哲的睿知和先知醒来的时候,这样的咀嚼也成为你我共同的感动和无奈。身处这样一个时尚、跃进的都市,一个时尚、跃进的年代,创造财富梦想和享受时尚生活,没有什么比寻找快乐更重要,不是吗?就让生活的归生活,梦想的归梦想,你我可以坚守的,是一颗快乐的心,是一份选择的策略,善待自我的洒脱。”在此次虎交会上,作为YCMD盈彩美地倾心打造时尚的乐园,YCMD盈彩美地品牌的展位,给所有人提供了一个取悦自己的机会,快乐的场所、机灵的小丑和限量版纪念品,这些光彩缤纷的活动,相信总有几抹亮丽能够取悦你的眼睛,说不定还会邂逅你的心动惊喜呢?!成为这个城市一朵最灿烂的时尚花朵曾经是我们的梦想,而如今,我们更愿意成为快乐的领舞者,当然对YCMD盈彩美地而言,展会、市场到处都是舞台,通过淋漓尽致的表达自己,发挥自己的优势,从而找到自己的位置。YCMD盈彩美地主张,“生活是一种态度”,快乐是态度表达的方式,崇尚个性张扬的年轻人有着自己的服装美学,通过自己对服装的搭配和装置,甚至是修改,来体现内心的张力,从而形成了新的时尚观,更多地关注生活方式,更多地关注社会变革,传达的是一种时尚精神,注重“价格”和“品质”最高性价比。YCMD盈彩美地坚信:“快乐决定时尚”--这是一个体验时尚生活,享受消费快乐的时代。在休闲服饰品牌产品越来越同质化的今天,为了掌握市场及客户的导向趋势、保持终端客商的兴趣、强调时尚生活的质感,YCMD盈彩美地着力在细节上出彩,关注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的表达,陈列的情感流露,追求一个快乐的购物氛围,不断地设计和开发“时尚、激情、活力”的产品系列。同时,提高自身的灵活性和快速反应性,力争在“合适的时间”将“合适的货物”运送到“合适的地点”,销售给“合适的人群”。

    细节体现品牌的魅力,在YCMD盈彩美地,顾客时刻体验着细致入微的快乐真正含义。此次虎门服交会的再次出彩表现,标志着YCMD盈彩美地的快乐主张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行业的好评,独具特色的经营管理理念和品牌文化内涵,引起了业内和各界的广泛关注。(秦英福)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