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风格宣言 柔媚派与中性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臃肿沉闷的秋冬,柔媚派和中性派各自有着自己的穿衣风格宣言,各有各的魅力所在,看过之后,你最为钟意哪一派系呢?还是你自有主张?

服装:风格宣言 柔媚派与中性派

  中性派宣言:繁复的装饰和琐碎的细节已成为过去,简洁的款式是我的首选,性别的淡化并不代表女人味的缺失。

  柔媚派宣言:注重材质和细节的我展现出对于生活的享受,柔情的气质也会随着衣装的品味而脱颖而出的。

  果子熟就有诱人的芳香,而女人的成熟之美更是让人赏心悦目。

服装:风格宣言 柔媚派与中性派

  贴心TIPS:针织衫是每季秋冬都非常经典的必备单品,更是柔媚族不可少的单品之一。皮草的小背心与牛仔短裤很好的为你搭出一种帅气的中性味道。

  冬日的气温让人欲罢不能,既要注意保暖又要关注时尚感。

服装:风格宣言 柔媚派与中性派

  贴心TIPS:牛仔长裤与靴子是搭配中性感的首选之一,而柔媚派更是将小衫与腰带能搭出好气质。

  飘逸的绚丽,野性的图案,略带游牧感的民族风格,让冬装玩起了摩登花样。

服装:风格宣言 柔媚派与中性派

  贴心TIPS:长衫与短裤或短裙,衬衫与长裙腰带,都能将不同的时尚感与品味,完美展现出来。

  女郎不满足于中规中矩的打扮,简单的皮草元素搭配再度成为今年秋冬的设计重点。

  结束语:你更愿意做哪一派女郎呢?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