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简约干练 素色上班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除了那一成不变的深色套装,办公室美女不会忘记给自己的打扮添点新意,改写一下每天上班的心情

  这是可以直接去参加商务晚宴的一套装扮,丝绒材质裙子的隐约光感有着敏锐的派对嗅觉,选择有缎带蝴蝶结的黑色上装庄重而迷人。

  米色双排扣大衣依旧经典,领口和袋品的圆弧设计使你更具亲和力,搭配灰色中统裙就可以靓丽出门。

  红色裙子打破职业装的低调,但是却可以与黑色上衣搭配出自信十足的内敛气质,当然,白色衬衫是必不可少。


改良版小西服有着极强的可塑性,在领口别上一个精致的胸花与裙子完美配对。

  黑色中长大衣总能让女人酷帅中带点性感,竖条纹裤子职场味十足,一双黑色长统靴是整体造型的点睛之笔。

来源:eNet硅谷动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