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07春夏女装 白色纯情依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白色的可塑性让时尚大师们着迷不已,所以在2007春夏女装展中,各大品牌中仍以白色作为最具代表性的色彩,宛如千金小姐般高贵优雅、青春女孩般清新秀丽、或是独具风味的精致繁复民俗风…各种丰富面貌,以不同的鲜明手法表现于07春夏的女装时尚舞台。
  

  图1:Calvin Klein白色系列中也可见一些彰显强悍野性的式样,连身亮皮的外套和裹腿长裤以硬朗线条让人精神一振。从颈项沿肩袖垂笼而下的网罩,恰到好处在肘关节处缝上布边,经过褶皱的处理后在内衬素色裙装的陪衬下,顿时显出水纹荡漾的律动。
  

  图2:Chanel轻捷明快的开场用缺乏存在感的白色衬显配饰的炫目——高贵奢华的金色腰链,质地感浓重的金属项链,优雅大气的塑脂楔鞋——似乎这一季的Chanel多是与配饰有关。锻带蝴蝶结、抽丝花边、褶皱的薄纱——这使Chanel不再是成熟女性的专利。
  

  图3:LV 2007春夏系列洋溢着可爱、浪漫、生气勃勃的青春气息。花俏的皮包,满头由各式碎花布、棉纱制成的布艺花朵,宣扬着小女孩总要尽情装饰自己的心情。重重叠叠的拼接,维多利亚式的紧身胸衣,芭蕾舞裙般的衬裙等,统统注解着设计师所极力拥护的“美丽,不顾一切”的理念。
 

  图4:Donatella Versace开场的莹白绸缎裸肩裙,将帝国腰线的贵重气质与比基尼的自然随性作了折中的融合,也开门见山地凸现出了这个品牌一路器重的优雅主题。高腰短裙妩媚的花苞形状,尽情讲述设计师浪漫唯美的创作诉求。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