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红装素裹 点亮圣诞之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又要到圣诞节了,想好那天怎么过了嘛,是参加派对还是和男友约会,但不管如何,你是否想让自己让人眼前一亮呢?下面小编要介绍的是圣诞三元色之红色,点亮你的圣诞之夜吧!
服装:红装素裹 点亮圣诞之夜

  搭配要点:相信在这种节日中最少不了的就是红色装扮,可以活泼,可以时尚,可以成熟,你要哪种呢?

  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穿上一身典雅端庄带有浓浓节日气氛的中式装,一定让个性鲜明的你节日魅力不可挡!

服装:红装素裹 点亮圣诞之夜

  搭配要点:红色的小上衣可以搭配裙装裤装穿着,但最为重要的是色彩上的搭配,可以是黑色、白色,灰色,但有一种颜色,绿色是圣诞节里可以大胆尝试的哦!

  堂堂迈入圣诞周的带圆点外套,呈现令人意外的新兴气息。

服装:红装素裹 点亮圣诞之夜

  搭配要点:红色的小配件,一条腰带、一顶帽子、一双红色高跟鞋都是可以成为整个着装的亮点之一。

  水晶晶莹剔透、清新高雅、用它来做礼物,送给你的他(她),扮美你的圣诞夜。

服装:红装素裹 点亮圣诞之夜

  搭配要点:另外还有一些配件如小手套、小包包、小的钥匙链等等,为你的着装增色不少,提升你的人气指数。

  醒目的红色是圣诞老人的头衔,混合着可爱的运动元素,古典的英伦元素,时尚的爵士元素等多种元素给我们带来了童话般愉快的假期。

  结束语:红色是热情的代表,有着节日的气氛,快来装扮最炫丽的自己吧!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