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淡雅细致 07春夏金属光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本季,许多品牌设计师不约而同地使用金属光泽感来呈现2007春夏闪耀鲜明的轮廓,不若秋冬色泽的性感奢华,春夏的金属光泽,显得淡雅而细致。添上复古面貌,不论是单一的闪亮色泽衣料、或是加上几何图腾和民俗镜面的迷幻反光、还是大胆地搭衬鲜艳印花的金箔设计,时而优雅时而狂野,不但复古而独特,更有着无与伦比的震撼视觉,令人难忘。

奢华:淡雅细致 07春夏金属光泽

  图1:进入Emanuel Ungaro的秀场,必定会被舞台上绚烂到无以复加的丰富色彩晕眩了头脑。 一系列金属感强烈的锁子甲般的服饰带来了视觉上的超强震撼,而飘逸、高贵、不失性感礼服上的荧光粉或荧光黄的刺眼用色也许会成为那些衷爱耀眼眩目的后起新贵们新的拥趸。

奢华:淡雅细致 07春夏金属光泽

  图2:九个月后即将届满45周年的Valentino,在2007春夏女装展中,他将一切都变得轻盈明亮;充满浪漫的巴黎风情装扮,轻柔的金属银,搭配淡雅的眼影,往后刮蓬后扎起的发型,在悠扬的音乐中踏踩着娉婷步伐,俏丽又可人。

奢华:淡雅细致 07春夏金属光泽

  图3:要如何让闪耀的80年代回锅?versace把焦点集中于那种穿著紧身性感劲装、到处巡回表演的辣女郎身上!第一套即以高腰托衬比基尼亮眼登场,然后是紧身上衣搭配飘扬的平针织裙,轻盈柔美;而那些具有金属光泽的洋装们内搭的是鲜明抢眼的内衣,多了份实穿感,令人赞赏。

奢华:淡雅细致 07春夏金属光泽

  图4:闪烁着亮眼却不嚣张的光泽、Wang运用绫纹绸与丝缎、让单纯的夹克上衣显的华丽无比;短袖衬衫与长及手纣的五分袖小外套、立体的缤纷花瓣纺纱绽放在胸前、以及盛开玫瑰则不经意的巧妙点缀在的连身及膝洋装;融合了成熟与纯真。

  结束:07春夏,用金属的光泽将你照亮。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