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精选风格 时髦女郎为包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我的时髦女伴Ms. Fabulous一次聚会时,两手空空地走进了名媛贵妇抿着香槟明争暗斗比拼行头的派对,事后她一直耿耿于怀,说没有手袋的感觉简直比光着身子上街还糟糕,光着身子上街至少还会有人朝我吹口哨,可在时髦餐厅忘了拿手袋,别人连目光都懒得给我。

金属光感

天生恋包狂

  箱型手提袋Louis Vuitton 迷你手包Alessandro Dell’ Acqua 高跟凉鞋Gucci
  金属光亮质感的单品,会令你的着装分数提升。最佳选择是漆皮烤花超大手提袋和金色网格高跟凉鞋。穿上它们,无论是日间办公或是晚间宴会,你可以轻松出入各种场所。

皮革质感

天生恋包狂

  链式拎包Dior by John Galliano 短靴Ralph Lauren Collection
  金属环扣和银质锁扣是哑光皮革单品的中坚元素,选择这样的皮具是你本季购物计划中的正确决定,这些元素会令你在不知不觉中散发出都会女郎的时尚气息。

炫目鳄鱼皮

天生恋包狂

  拎包Salvatore Ferragamo 鱼嘴高跟鞋Gucci
  炫耀的猩红色女性化鳄鱼皮拎包,和看上去强硬度十足的高跟鞋,都在宣告你无处不在的吸引力。

摩登黑漆皮

天生恋包狂

  无带皮夹Giorgio Armani 短柄手袋Valentino 烟囱跟短靴Versace
  摩登风格漆皮是特色鲜明的应季之选,俏皮、锐利、又不乏女人的可爱魅力,在哪里都会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质感新配件

天生恋包狂

  晚装手包Bottega Veneta 金属桶形手袋Fendi 浅口高跟鞋Dolce&Gabbana
  今季最好的配件要具有以下元素:光泽度,肌理感,极具魅惑力的铜线编织分量感装饰,光感金属片,以及色彩绚丽的珐琅。夺目的配件可以帮你绘出今秋最炫的一笔。

配件的流行细节

天生恋包狂

  反光仿蛇皮袋Marc Jacobs 圆头搭扣皮鞋Prada 软皮手袋Tod’s
  细节处展现夺目光彩——蛇皮、垂感面料、厚重的金属链以及玳瑁做成的特殊拼接。这些元素都是时下最流行的细节,只要掌握重点,流行就可以玩弄于股掌之间。

  结束:跟女人离不开时装一样,女人也离不开包,它已成为女人现代生活不可或缺的配饰之一。时尚网站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