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短款羽绒服 温度与风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冬天最冷的时候,我们首选肯定是羽绒服,它不仅能保暖而且在款式上也越来越时尚起来,在这样一个冬天,你是否为自己备好了羽绒服呢?
服装:短款羽绒服 温度与风度

  贴心TIPS:白色短款羽绒服是为简洁而清新,在冬天里,想想自己和雪一样的色彩,彰显你纯净的一面。搭配深色裤子与靴子,个性鲜明。

  到底棉服有哪几款,是在这个季节不可或缺的,让小编一起来告诉你吧!

服装:短款羽绒服 温度与风度

  贴心TIPS:深蓝色短款羽绒服时尚且个性,穿搭这种色彩时要注意选择浅色长裤来搭配。

  时尚的外套装扮,显露真正属于女人的感性,去享受自己的女人味时尚吧。

服装:短款羽绒服 温度与风度

  贴心TIPS:黑色羽绒服最为多见,也是基本款之一,它可以把你个性帅气的一面完整的表达出来。

  冬季女装现已争相亮相,让追求与众不同的时尚女性既大饱眼福,又手足无措。

服装:短款羽绒服 温度与风度

  贴心TIPS:金属色的羽绒服很是具有时尚气息,搭配五分裤配长靴,时尚个性且吸引众人目光。

  今冬,流行趋势力求以基本要素来合理使用皮草。小面积皮草光彩夺目,非常狂野。

  结束语:如果你觉得小编说的有道理,不妨选一款来秀出自已吧!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