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CCTV2007中国服装流行趋势“重组”专场发布会举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由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卡宾先生主领的CCTV2007中国服装流行趋势“重组”专场发布会举行。

  发布会上展示的服装以前卫张扬的设计理念,实用的穿着指导性,鲜明的设计师风格和多元化的个性表达,让数千名业内外观众折服于时尚的魅力。据悉,这台发布会还将在2007年元旦期间的中央电视台节目中播出。

  中央电视台举办的“CCTV中国服装流行趋势发布会”节目在去年成功播出后,引起了巨大的社会反响,并迅速成为老百姓时尚着装的指导性节目。今年,CCTV精心组织国内有代表性的著名服装设计师王新元、卡宾先生等,根据国际流行趋势,从不同角度进行更贴近中国百姓需求的流行趋势发布,兼具观赏性和指导性。

  近十年来,国际服装潮流的休闲风格越来越明显,尤其是市场需求最大的日常着装和个性时装方面,这与卡宾的特色不谋而合。本次CCTV2007中国服装流行趋势“重组”专场发布会,作为发布系列的第三场,也是压轴的一场,由中国著名设计师卡宾先生担纲设计总监。这位以鲜明的艺术个性、敏锐的市场触觉在T型台和市场销售两者间获得双丰收的设计师,近年来,其个人品牌已成为中国个性男装潮流的带动者。

  与前两场发布相比,“重组”专场更强调T台与生活的零距离,通过生活化的款式与缤纷的流行色混合搭配的方式等,展示了流行趋势的贴近性和时代感。有业内人士评价,这台流行趋势发布不但具有流行的前瞻性,而且有着强大的感染力。设计师卡宾先生通过“点、线、面、色”四个篇章来诠释“重组”主题,有层次地揭示出2007年服装流行元素的组合方式。

  随着“个性化”潮流在中国人着装观念中的普遍提升,卡宾先生认为,点、线、面、色既是服饰美的最基本元素,也象征着时尚生活的各个角度和空间。在设计上通过点、线、面、色的交错重叠,让服饰语言充满变化。在生活中人们拥有广泛的兴趣爱好,多个角色甚至多重个性,才是现代人的真实写照。因此正式和休闲、朴素和奢华、科技含量和手工制作,以及东方和西方等风格元素穿插融合,将是明年最“in”的潮流方向。在主流风格方面,各种与航海有关的元素,如海军制服、水手装扮、海蓝色等频繁出现,反映出人们对广阔空间的向往。

  值得一提的是,以男装设计闻名的卡宾先生在这台发布会上首次展示了他对女装设计的把握,中性而又性感奔放的设计风格,与前卫个性的男装作品相得益彰。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