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巴黎时装界的“凯撒大帝”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果说Karl Lagerfeld赋予Chanel是珍珠项链的经典贵气、赋予Fendi的是奢耀性感的皮草风华,那麽设计师自身品牌LAGERFELD Gallery则是承袭巴黎的浪漫典雅,以及日尔曼民族的严谨做工,带着俐落明朗的德国式线条,重新回归到服装本质。

时尚大师Karl Lagerfeld

  Karl Lagerfeld,1938年9月生於德国汉堡,14岁时全家移居巴黎,并在此完成了学业。而当60年代初成衣业显露头角时,秉持着对服装的热爱,Karl Lagerfeld从此便认定他的事业发展轨迹,於是他设计一切与时装有关的东西:

Vivienne Westwood,朋克,先驱者,设计师

    品牌简介:
    卡尔·拉格菲尔德品牌的创立者卡尔·拉格菲尔德,被称为“巴黎时装界的凯撒大帝”,他还同时是夏奈尔和克洛耶的首席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品牌裁制精良,既优雅,又别致,它把古典风范与街头情趣结合起来。

    秀场风云:

Vivienne Westwood,朋克,先驱者,设计师Vivienne Westwood,朋克,先驱者,设计师Vivienne Westwood,朋克,先驱者,设计师Vivienne Westwood,朋克,先驱者,设计师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