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人气单品 毛线围巾冬出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因为怕冷和爱美之心,女人总是对暖暖的围巾特别钟情。圣诞节没到,已经有人围着围巾满街招摇。经久不衰的毛线围巾在今季被营建出许多迥异的艺术情调,通过不同的色彩和结法,让你变幻出万种潮look。

  ◎毛线上位

奢华:人气单品 毛线围巾冬出位

  图1:Burberry Prorsum06秋冬秀上大出风头的毛线围巾和帽子,设计师在刻意将两者分离。例如蓝色帽子配上了紫色围巾,灰色配蓝色,紫色又配灰色……这样的结果是避开了沉闷单调,让每一个模特看起来都更俏皮。而为了整体效果不至太过凌乱,帽子和衣服最好是同一色系,用深浅、图案及质料的区别来展现灵气。

奢华:人气单品 毛线围巾冬出位

  图2:D&G的纯白系列在今季无疑称得上鲜明态度,只是这样的冰雪情怀比较挑人,个子不高的话最好免了,以免因为丰厚扎眼而显得矮墩墩,可爱不成反成笨笨的。要是性格活泼,不妨让色彩艳丽一点,或是选择与服装形成补色的围巾,反之则最以披戴素雅的中性色彩为妙。

  ◎随意打结

  关于围巾的系法,坊间早已流传太多版本,而实际上毛线围巾不需太讲究,随意缠绕即可,何况今季的围巾本身已有丰厚质感,怎么顺手怎么来已经足够了。

 

奢华:人气单品 毛线围巾冬出位

  图3:拉长型,穿着长大衣的时候让两侧都垂下过膝的“尾巴”,只在脖子上绕过一圈,可以令你看上去更大方得体;

奢华:人气单品 毛线围巾冬出位

  图4:堆积型,穿着短装或便装时将围巾整个堆在脖子上,但记得一边最好垂到腰际,另一侧可以在脖子后面轻轻打结.当然,后一种系法最好有一顶同样可爱的毛线帽相配。

  结束:在冬天,想要留住温暖,可少不了一条时髦的围巾。金羊网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