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白色圣诞装 贴心过寒冬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天空中纷纷扬扬地飘散着雪花,整条街弥漫着幸福温馨的节日气氛。白色给人一种纯洁与浪漫的感觉,这个圣诞节,你如何装扮自己呢?白色将告诉你不同的选择哦!
服装:白色圣诞装 贴心过寒冬

  编辑提示:一件可爱的白色针织衫、大围巾都可以为你增添可爱度,只要你有那份拥有可爱的心,白色可以给你答案。

  在一片轻盈澎湃的灿烂春色中,白色就这样明晃晃地扎入人们的眼帘。

服装:白色圣诞装 贴心过寒冬

  编辑提示:知性白展现出的是职场女性的优雅与干练,在圣诞节这天不妨也尝试一下,一件小风衣、一件小外套都可以让你成熟且性感。

  06年的圣诞节除了扮乖,将白色的装扮带入中古世纪般的贵族形象,体现秀气与可爱。

服装:白色圣诞装 贴心过寒冬

  编辑提示:帅性白有着酷酷的时尚感,配合各种单品都可以穿出属于自我的个性与气质。

  白色的可塑性让时尚大师们着迷不已。

服装:白色圣诞装 贴心过寒冬

  编辑提示:白色单品在这样一个冬天里最能体现出个性与时尚魅力,不妨选一款试试吧!

  白色的手编包是这个季节里最为彰显女性温柔的,配合秋装搭配更能凸现女性味道。

  结束语:用纯洁的白色装扮自己、装扮爱情,或者矫情地说,装扮成他的“白雪公主”吧?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