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圣诞派对 绝对闪耀女主角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派对上无疑是女人展示自己独特魅力的最佳时刻,不论是奢华的皮草,性感的低V领或是妩媚掺揉甜美的露背装,只要找准了适合自己的装扮,配上魅惑的眼神,你都可成为全场的焦点。
 
 
 

  时尚解析:对于服饰来说,大部分的风格就是轻松与随意,而现在最受青睐的莫过于很随意的装扮,紫色的上衣可以穿出你的味道。也是最受男士欢迎的颜色之一。 

 
 
 

  时尚解析:动感的礼服裙让你在圣诞的日子里充满了梦幻色彩,让你娇媚有动人。别出心裁的设计,铜扣装点,粗犷而性感而经典绝妙的黑色连衣裙点缀白色圆点,可爱俏皮。

 
 
 

  时尚解析:复古风盛行时,高跟鞋和靴子也开始带来一股“流行风”。运用雕花、镶嵌钻饰、褶皱、拼接等设计,让女人的细腻混入一些中性的刚毅。而高雅性感的包包也是身份与品位的象征,让你成为圣诞里的宠儿。

 
 
 

  时尚解析:饰品是完美和奢华的一种表现,传递慑人心魂的魅力和超然美感,节日里聪颖、美丽的女性要辅以精致典雅的首饰及配饰,才能散发出女性的成熟妩媚。

  结束语:让我们一起期待你成为圣诞里的焦点吧!逛街网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