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大盘点20款风衣韩国正流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今冬的大衣质朴简约,少了些许奢华、浪漫,但也多了几分可穿性,呈现出较为“实用”、低调,但也不失养眼的成衣风貌。 雅致养眼的色彩配搭,组合出宜人的视觉效果,帅气的造型设计,时髦有型。

格纹风格
 
  时尚解析:格纹大衣今冬备受欢迎,它随风舞动的衣摆包含着种种眷恋,洒脱的女人用它来挥洒风度,而柔弱的女子也用它来包裹自怜自爱。 

呢子风格
 
 
  

  时尚解析:褪去了职场上的正式,大部分的风格就是轻松与随意,而现在OL们很多青睐呢子大衣装扮,如何穿出你的味道。每个OL都有自己的时尚法则。

糖果风格
 
 
  

  时尚解析:果子熟就有诱人的芳香,而女人的成熟之美更是让人赏心悦目,糖果色女装以成熟迷人的风姿,自信的笑容,成为都市中一道迷人的风景。

泡泡袖风格
 
 
  

  时尚解析:复古风格的色彩而内敛, 醇和与温暖,叠加与收缩,时装化的个性装容,泡泡袖的大衣以精致、时尚的优雅气质谱写秋冬奢华物语。 

  结束语:有没有你喜欢的那?图片来源于:逛街网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