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轻盈甜美 四大趋势搏春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从巴黎、米兰等国际时尚前沿传来了早春最新的流行趋势,熟悉的柔媚风姿和甜美的淑女风范,让冷静强悍了整个冬天的女人们松了口气,没等到寒冬过去,就已开始准备轻装上阵,轻盈甜美搏春光了。

  轮廓---蓬松A字
   2007年春季服装的流行轮廓依然以“蓬松”为主。宽松的线条、无腰身的罩衫是基本的蓬松款式,泡泡的花苞裙、蓬蓬的公主裙则表达了设计师的唯美创作诉求。

奢华:07春夏 轻盈甜美搏春光

  Tips:用宽松的线条是为了展示你的从容美,所以切忌松垮拖沓,面料的质感和细节的精致都很重要。特别是帝国式高腰裙,通常采用丝绸、缎子、雪纺绸等较显华贵的面料,以突出宫廷风格。

  颜色---灰色当道
  秋冬的影响力仍在延续,使得早春的服装没有粉嫩成一片。色彩上主要以暖色来衬托明亮的冷色调,用金属色调来打破沉闷的无彩色,这样,灰和金属色成为2007年春天里最in的颜色。

奢华:07春夏 轻盈甜美搏春光

  Tips:灰色是百搭色,与其他基础色搭配最显品位,如与白色、黑色等;灰色还具有极好的调和作用,能使艳丽的彩色趋于柔和,只是注意两者搭配时亮度尽量统一,如穿的彩色衣服多半是不饱和的,就选择中度的灰。

  装饰---花儿朵朵
  本季最突出的浪漫立体花朵装饰给时装注入一股生机勃勃的青春气息,设计师们似乎在尽情宣泄着“美丽,不顾一切”的情绪,将装饰主义进行到底。

奢华:07春夏 轻盈甜美搏春光

  Tips:当然在今春你要把自己打扮成花仙子很简单,只是市场上服装的花朵多体现在印花、蕾丝花边上,而立体花朵多作为局部点缀,在胸前或裙边细节处,来表现女性的柔美。

  图案---涂鸦画布
  不得不说近几年的时尚越来越带有后现代的艺术风格,涂鸦就是最鲜明的特征。无论是Vivienne Westwood07春夏发布会的背景版图,还是Anna Sui的土耳其地毯图案,那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无拘无束的涂抹勾勒,一切都随心所欲。

奢华:07春夏 轻盈甜美搏春光

  Tips:涂鸦同样可以穿出品位,这与图案、服装的质地,甚至穿着者的气质有很大关系。如果是很具品质感的丝质面料,那么简单的线条涂鸦、简约的剪裁,都可打造出个性淑女。

  结束:时尚总是倾听着人们的心情。流行一冬的军装风、中性风让女人们过足了自信独立的女强人瘾,似乎开始有些绷不住了,女人终究难以忘怀那甜美的花边和浪漫的装饰。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