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二零零七 早春裙装新法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BAZAAR解析最新裙装潮流,精选轻盈的雪纺、褶皱的效果和艳丽的亮色,帮你塑造完美裙装形象。在为其选择配饰时,要遵守“极致”原则,或者选择大而夸张的搭配,或者“零配饰”上阵,亮出你的古铜色肌肤!

  兜帽裙的横向皱褶和蝴蝶长裙的发散性皱褶都在随意与飘逸中体现了最纯粹的女性化。

奢华:二零零七 早春裙装新法则

  左图:凤蝶式长裙 Donna Karan Collection 帆布鞋、皮质项圈(挂于木杖)、LOGO项链(挂于木杖)Galliano 挎包、镶水晶手镯、海螺项链、耳环(均挂于木杖)Chanel 金属环腰链(挂于木杖)Yves Saint Laurent
  右图:兜帽晚礼裙Dior by John Galliano 金属盔甲 Dior Haute Couture by John Galliano
  年末,各种Party接踵而至,在人们忙着采购圣诞装备和礼物时,礼服裙也成了必购清单中一个让人头疼的项目,豹纹、中式印花、宫廷风,这些潮流看点到底该选谁,哪个更适合自己?

  充满张力的条纹和极具冲击感的纯色雪纺最适合体型清瘦的女人。

奢华:二零零七 早春裙装新法则

  左图:缩口裙 Louis Vuitton
  右图:堆纱抹胸裙 Prada
  60年代在2007春夏时尚舞台大行其道,一系列紧身裤套装、黑白相间细条纹的马甲背心外罩在男式剪裁白色线条衬衫、或是参加马球赛须穿着的黑白印花的纯丝洋装、剪裁端庄典雅,透露出内敛的性感风情。

  打开你的衣橱权限吧,无论是野性的豹纹还是曾经被你误认为青涩的娃娃装都是本季的时尚亮点。

奢华:二零零七 早春裙装新法则

  左图:比基尼上衣、豹纹套装 Dolce&Gabbana
  右图:娃娃裙 Chloe 护膝 Crocs 平底凉鞋 Calvin Klein Collection
  女人的高度在愈发厚高的鞋底的举衬下节节攀升,高昂挺拔的优美轮廓成就了女人的自信,也摇曳出更加妩媚动人的性感风情。

  有点神秘的纯黑长裙是哥特风格的代表,也是今年复古风的重点。如果你是个时髦女郎,青柠色应是最chic的选择。

奢华:二零零七 早春裙装新法则

  左图:抹胸 Carolina Herrera
  右图:哥特式礼服裙 Yves Saint Laurent 护肘 Rollerblade
  少女般浪漫的感觉,神秘诱惑吐露纯洁的性感。复古的细节为时装加入了瞬间的娴静典雅,简洁的设计会更适合那些知性的女子。

  结束:新的一季,势必呈现出最炫的自己。时尚芭莎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