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魅力皮草”秀昆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天,银杉皮草、华斯实业等6家中外知名裘皮服装企业在昆仑饭店联手打造了一台“魅力皮草”秀,向行业展现上百套新款裘皮服装,由此,也拉开了第33届中国国际裘皮革皮制品交易会的序幕。

  该交易会在行业内俗称“小交会”,受展会面积制约, 由中国土产畜产进出口总公司和三利广告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此届交易会首次搬迁国展,面积较上届增加2/3,中外参展商达到328家。

  据了解,交易会将向中国消费者揭秘欧美裘皮时尚新特点,同时特别开辟出独立的展台,介绍2006年度我国和丹麦青年裘皮服装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

  目前我国是全球最大裘皮制品加工国和出口国,中国国际裘皮革皮制品交易会也已成为全球性盛会。

来源:京华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